风吹野

推一波我珍藏的无cp男主文【第三弹 援共文】

本期都是我心中的神作,全部都强烈推荐,我真的好爱援共文,好看的援共文多来点,如果友友们有好文,求推荐!


1《赤色黎明》by绯红之月

镇楼神作放第一,看援共文的应该都听过这本大名吧,我的援共文入门,单女主,感情戏极少,已完结。不剧透怕和谐,总之看了不会后悔,男主穿越清末,始终将人民放心中,基建强国,从零开始建设我dang,不论是作为历史推演,还是作为种田文,都超级无敌棒。


2《时空传送1935》by玄蓝狐

已坑,但推荐观看,超级好看,无cp。男主拥有双向时空门,可以自由穿越现代和我们最困难的那几年,男主通过时空门带来现代物资,支援我d。作者工业知识扎实,援助过程也写的非常棒,可惜只写到和果党的反围剿战争,小日本还没打就太监了。


3《时空过客4251》by刚大荒落

连载中,不过已经七百多章了,无cp,连载于有毒。同样时空门的梗,这本的时空门有三个节点:2020,1978,1927,主写1927节点,主角通过三个时间节点购买资源等,援助1927节点的我d。超级喜欢男主!虽然拿到了一个大外挂,但是能把持住,追求的不是利益,而是更为崇高的理想,就这一点就把同类小说甩掉一截了。男主踏实勤奋又谦虚,做事有计划,有自知之明,不骄不躁……人设相当讨喜。缺点在于文笔干,不过我对文笔没要求,情节还是很棒的,目前的推演也没崩,强烈推荐!


4《永不解密》by风卷红旗

已完结,无cp,援共文经典神作。构思很有意思,时间节点在建国后,有一天保密机构突然收到了一封来自穿越者的信……主角不是穿越者,而是一个普通的情报参谋,奉命成立小组,要找到这个寄出信件的穿越者……情节非常精彩,原谅我不会吹彩虹屁,只能说看了不会后悔。


5《穿越,黑龙江1940》by花夷然

群像文,非常好看,原来在北朝论坛连载,现在论坛整个无了😭有生之年系列。非常经典的省穿文,黑龙江省穿越到抗战时期,虽然坑了,但依旧推荐,值得一看。


6《民国文匪》by奶瓶战斗机

连载中,但已经五百多章了,单女主,感情戏少,连载于有毒。主角穿成败家富二代,然后成为国际知名科学家,没有前面几本援的那么直接,算是曲线救国,也非常好看!


7《谍影风云》by寻青藤

已完结,单女主,基本没感情戏,平台在起点。严格说不算援共文,只算是民国文,谍战题材类里面的神作。主角是果党身j统特务,不过主角心在我党,文中帮过我党好几次,情节跌宕起伏,扣人心弦,主角是真的帅,操作是真的秀,尤其是假装日本贵族藤原的操作,真的秀的飞起,看起来非常爽。不过烂尾了就很怨念,好多期待的精彩情节都没写。


8《带着网咖回1950》by一斤小鳄梨

新发现的一本神作,连载中,已经一百多万字了,连载于息壤。男主带着网吧穿越1950年,无cp,偏群像文。这篇文和其他援共文都不同的一个巨大亮点,就是写了很多文宣方面的内容。这本的切入角度主要是写文化建设方面,拍电影,创期刊杂志,依靠21世纪的文化资源,对外,以更加优质有趣的作品,向世界传播社会主义;对内,让文艺作品不再高高在上精英小资,而是走进人民大众。【思想这个阵地,你不占领就被别人占领。】这篇文写的就是领先一步,先占领宣传阵地,看得很爽,因为这不就是我们现在缺的吗。


9《火热的年代》by富春山居

这本是主角从东北开始发展,算是基建文,我看了有段时间了,情节有点记不清了,但记得还不错。


10《回到民国当小编》by约翰留着长长的胡子

已完结,单女主,感情戏少,平台是息壤。据说是息壤no.1的扛把子神作,很多好评推荐。主讲建国后男主发展工业军事的情节,能看出作者的知识功底十分扎实,但我是个理科小白,尝试几次都没能看下去😭最近人太浮躁了。


这都是我珍藏的援共文,我真的好爱援共文,宝子们有好文也可以推荐下😘

评论(31)

热度(808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