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野

推一波我珍藏的变身文

变身文,指男变女文学,小众xp。

男性性转后,那种直男强大内心与柔弱肉体的碰撞,迟钝的直男神经与不自觉散发的女性魅力的反差,可太带感了,我好爱这一口,欢迎同好🥰


1《美人一箩筐》by细品

简介:本文讲述了一个非常男人的男人,被穿越大神戏弄,穿成一位世家夫人后,贼心不死,顶着一个娇小的壳子,一力想要把自己的生活扳回‘男人’的正轨,结果在不知不觉间男女通吃,大杀四方,最后成为一代枭雄,却阴沟里翻船被某妖孽男拿下的狗血故事……

xxx

古代背景,变嫁文,1v1,已完结,晋江文。故事内容就是简介写的这样,这是篇老文了,但记得很好看。男(女)主挺爷们的,智商手段都很强,魅力四射,这种强大的个人魅力与女性外壳的反差,完全正戳我的萌点hhh


2《[嬴政+大汉天子]金屋》by云过是非

变嫁文,嬴政穿成陈阿娇,1v1,cp刘彻,已完结,晋江文。萌点同上,强强cp我可太爱了。而且知道这段历史的都懂阿娇的处境,看嬴政怎么逆风翻盘,怎么钢铁直男对刘彻毫无感情,却不得不忍受夫妻的义务……斯哈斯哈,我是bt我先说。

雷点:这是我个人的雷点,我不喜欢副cp,这篇文后期有个副cp,是白起穿过来也性转了,我吃不来这种略有些喧宾夺主的副cp,不过很后面才会出现,而且可跳过。


3《重生之哑妃》by云过是非

简介:天命长庚,四海之杰。他是横扫东夷、巩固平原的大有为之君,十年丰功伟绩,最终沦为玉殿自焚的亡国之君。兄弟反目,叔父谋逆,再睁开眼已经回到了五年之前,上天有眼该到清算总账的时候。然而没想到的是,他却重生成了上辈子自己偌大后宫里,最不受宠的哑巴妃子……先平后宫,再平天下!

xxx

云过是非双杀,她的其他文我都不怎么吃,唯独变身文我真的好爱。这篇也是变嫁,1v1,架空历史背景,晋江文,坑了注意,不过也有挺长可看的了。具体内容就是简介写的,和上篇题材类似,萌点也差不多,不过还多了个自攻自受的萌点(我的萌点),比起上篇还多了点涩涩,超爱。


4《五行缺鸡[综话本]》by黏糖

这篇在之前的合集已经推荐过了,就把之前的推荐语copy过来啦:

未完结,坑,晋江。男穿女,无cp,但很苏。现代精英男主穿成了修仙世界的绝世大美人,没有自保之力,被当成物件圈养,最后挣扎求生不断。变强,男主内心还是男人,虽然绝世貌美,但一心只有变强,完全没那根筋,周围环绕无数苏感拉满的男配,但在男主心里就只有兄弟情,这种。反差太好磕了,谁懂啊。


5《素手匠心》by沈碧瓷

简介:木版水印,复刻天下名画!素有“琅琊圣手”之称的现代工艺大师许丹龄,意外魂归大明,附身于南京城雕版世家的小少爷练白棠之身。无奈白棠不学无术,性格懦弱,臭名昭著。这可让他怎么活?!

xxx

变嫁文,1v1,架空古代背景,已完结,起点文。剧情如简介,男主穿成女扮男装的小少爷,男主双商皆高,靠着自己的能力振兴家族,萌点不必说,就是男女倒错的反差萌嘿嘿。不过这是篇爽文,重点不在感情戏,看男(女)主发展事业比较爽,cp没啥萌点。


6《直男癌成为绝世美人后》by岚曛

变嫁,晋江,已完结,应该不算1v1,女主好几段感情。直男癌键盘侠穿成潘金莲,非甜文,有些剧情挺虐的,文笔和剧情都有天真生涩的地方,但截止到女主进西门庆府中的剧情,都还算有趣。 冲着文里面的武松值得一看,武松出场那段描写的太棒了,可以说是我觉得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段。武松和女主之间的性张力满满,还掺杂着叔嫂之间的乱l禁忌感,斯哈斯哈。

xxx

雷点:有虐点,女主前期被狗大户qj过,虽然一笔带过,不过接受不了慎入。


7《太子妃升职记》by鲜橙

变嫁,晋江,已完结。男主穿成太子妃,很久很久以前看的了,记得很好看,后面还拍成了电视剧,不过书是正剧啦,电视剧偏向无厘头喜剧,但都很好看。


8《[综]誓死做个正常人》by鼎上软

变嫁,同人快穿,晋江,已完结。古早文,所以文风可能有点轻浮,但是是我珍藏的苏文,鼎上软写玛丽苏真是有一手的,小世界里的各种男神都写的极为带感,印象深刻的有鬼畜眼镜世界攻略佐伯克哉和御堂,hp世界里和汤姆苏竞争攻略,吸血鬼骑士里扭曲的兄妹情以及和反派boss的禁忌之恋……等等等。信我真的好吃。


9《[主黑篮]女友S》by水果之落

变嫁,同人文,晋江,应该完结了,篇幅不长。校园背景,兄弟变女人,这篇文的带感处在于与黑篮众男神的拉扯和隐约的色气。


上面基本都是女频风格的变身文,下面推男频风格的,有一说一男女频文风差别还挺明显的,这种涉及细腻感情描写的,我还是更吃女频的风格。


10《魔宗妖女》by晓夜圆舞曲

变嫁,已完结,平台刺猬猫。女主应该算混沌邪恶吧。古代武侠背景,女主魔教妖女鼎炉出身,被正道抓走折磨的黑化了。

女主开头已经是黑化完全体,设定是狡诈聪慧的妖女。智商不见得有多高的女主已经占据了文中大部分智商,导致其他角色的智商纷纷跌破水平线😂几个男配全是智障,但其实写的挺可爱的。

不过因为我不吃混沌恶的主角,所以最后没太看下去。


11《末世:我黑暗召唤师的身份被曝光了》by晓夜圆舞曲

变身文,带一点变嫁倾向,连载中,平台次元姬。 最喜欢开头几十章,男主一朝变性成大美人,还没崩溃就得神许诺,只要能被所救之人杀死,就能飞升成神。所以男主一心求死,也不那么在乎变成女人了,反正马上就能死后飞升。结果男主救了好几次人,哪怕最后装成恶人,都没能被杀死,反而被人感激涕零,各种暗恋hhh

这个梗就还挺有趣,可惜没写多久就被抛弃了了。

女(男)主是小恶魔的性格,有几段还挺带感的,比如姐夫那段,直男女主把姐夫当亲人/兄弟,末日后想办法救了姐夫,姐夫是个善良老实人,结果阴差阳错被植入了类似恶魔力量,导致性格被影响,对女主有了y望,女主却一无所知,就挺刺激的还。

还有就是后面,女主发现神选中的人不止他一个,还有其他人,就还挺期待女主和其他挂逼的碰撞的,可惜没坚持到那时候就看不下去了。因为后期越写越拉了,女主挂太大好似那个流水账,没意思了。


12《仙子不当人》by李白不太白1

坑了,不过也有几十万字了,平台在起点。这篇严格说不算变身,男主是女装大佬,男主的定位就是是带把的绿茶婊,勾引男人当他的舔狗来强化自己,还挺有趣的,可以当乐子文一观。


13《域外天魔搞事日记》by帷间客

这篇不做好文推荐,仅做猎奇观赏推荐。

我冲着种马男主雌堕看的,前面男主女装啥的写的还挺可爱,我以为就算变嫁,但也是纯爱。

结果……我还是低估了男频的下限,后面男主附身女性傀儡后,被人渣tj,然后直接变身rbq,什么脏的臭的都能跟男主来一发,我真的受不了……看了下剧透,后面更混乱堕落……

如果不是冲着猎奇,信我别点。


变嫁小众xp,好文真的太少啦,有好看的欢迎分享推荐🥰

评论(34)

热度(408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